脱离忱轨

被你社一句话戳中泪点

郭老师:天底下没有比他更疼我的人了。

郭老师:山河远阔  人间烟火

于老师:角儿,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郭老师:您就是我的东海南山。

王九龙:师哥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

张九龄:如果有一天王九龙不给我捧哏了,我也就不说相声了。

杨九郎:我不是不会逗哏,我是只想给你捧哏。

张云雷:我不需要朋友,除了杨九郎。

尚九熙:我记得太清楚了。你看你的事我都记着。

(张一元剧场都没有了,熙熙还记得大华当学员时的包袱。)

何九华:他的头一天就是他的一辈子。

(合作五年那场)

何九华:你唱,我歇会儿,我从来没从前面看过你,真的。(第一个汇报专场)

烧饼:我们两个很少争吵,没有外界传言说的,俩人打起来了,互相不接对方上下班,没有!

孟鹤堂:这么多年周九良对孟鹤堂的了解,就像大米饭了解饭碗一样。

高峰:我一回头就看见他。十来多年能把我烦死。(明撕暗秀我只服高老板)

刘筱亭:(汇报演出唱《十年》)正好是我们来德云社十年,也是我们认识十年,所以这首歌的意义有点儿大。

谢金:我没有遗憾,我和你在一起永远没有遗憾。

(采访)

陶阳:我师父的儿子郭麒麟,如果他不理我,我就特别难过。(陶阳小时候的某次采访)

【以上全凭记忆,可能某些词汇有些许偏差,见谅。】

【以下为对照某音视频和B站视频的打字总结,全凭听力,或有误差也请见谅!】

刘筱亭:哪天你说相声,我买张票看你。

张九泰:你要是不上班,我绝对不站这儿。

张鹤伦:你看相声演员,就我们俩在一块的时间,比跟媳妇在一起的时间还长。

郎鹤炎:这还真是。

郭老师:当初小孟儿找的我,师父我想跟周九良在一起。

郭老师:我说你想好了你们俩,这可是一辈子的事。

(19纲丝节)

【友情向】

郭麒麟:我这人好哥们儿不多,从2010年正式说相声以来,就三个好哥们儿,一个张九龄,一个杨九郎,一个何九华。

(19成都开箱专场  黑条 大褂)

郭麒麟:像九龄啊、九郎啊、九华啊,这都是我们身边的近人。那会儿总一块玩儿……现在想想其实还挺有意思的。

(新街口四队小封箱  黑条大褂)

【意难平】

李九春:(梁鹤坤)我对他的这种情感,就好比方说碘伏遇到维生素C,碘伏是深褐色的,维生素C是透明的,你把那个碘伏滴到这里边来,马上就变成透明的了,你把这一管全挤进去,维C还是维C,碘伏就已经不见了。一个是倾尽所有,一个是无动于衷啊!

(为了语句连贯,中间省略了小护士开维C和滴管等词汇。08 24 书馆  米色大褂)

梁鹤坤:李九春对我的帮助很大,但是因缘巧合呀,也是缘分的缘故吧,这都是命,不怪别人,也不怪自己……

每个路口都有红绿灯,只要你等一等,等一等。我这命啊,就是每个路口都是红灯…就没顺畅过。

我跟我搭档的关系,就是他在起步的时候,我陪着他,等他跑得快的时候,我就追不上了……

(  08 03 书馆  明黄大褂  本场还有小番茄假设自己老了,每天说书,接孩子 ,骑着小车给孙子讲今天李爷爷在书馆说书又忘词了。)

(后来有一天在书馆小番茄还说过等春姐回来和他一起研究一下碘伏和维C。)

评论

热度(12536)

  1. 共7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